全國靜電環保設備有限公司
公司簡介
靜電集塵原理
產品介紹
實蹟照片
留言板
回首頁

全國靜電環保設備有限公司以永續經營為企業理念,協助您追求卓越同時對保護環境盡心力。堅持打造高品質產品與絕佳服務的精神,是我們領先業界的關鍵。

全國靜電環保設備有限公司的客服車隊配有GPS定位系統,叫修系統最完善,提供保養維修的服務效率。

在產品技術層面,全國靜電的研發團隊至今不斷開發出創新技術與設備,不斷的更新產品--如高壓產生器已是業界第一,故障最低,使全國靜電的產品更穏定更有效率更能讓使用者獲得信賴--此為我們引以為傲的---皆為客戶的油煙、油霧問題,提供更全面的解決方案。

本公司的高效率靜電式油煙處理機及UVC紫外線殺菌除味燈和活性碳除味箱,在高壓產生器及集塵板和電控系統上均是最完美的產品,所以在零件材料更是堅持以<<高品質>>的目標來設計,對於工業及廚房餐飲業的油煙異味問題,能夠底解決,讓消費者使用安心,操作簡便易懂,提供讓使用者更有保障的設備是全國靜電的責任。

全國靜電環保設備有限公司自2021年起也會陸續提供中小型560CMH風量的DESP介質靜電空氣清淨機,可放置在餐廳店裡,家裡...等場所,運用創新的DESP介質靜電空氣清淨機消毒技術,殺滅細菌及病毒,根本切斷病毒傳播途徑,及可水洗重覆使用無耗材的DESP介質靜電模塊,並附一片除甲酫濾網,敬請期待。

希望用我們的用心能帶給客戶更好的產品更佳的服務,也讓客戶再使用上少一份憂心多一份放心。

 

 

 
地址:248 新北市五股區凌雲三段68號 E-mail:quanguo.ep@msa.hinet.net
電話:(02)2610-1102 傳真 : (02)2610-1103 上班時間:星期一到星期五 08:30 ~ 17:30